奶茶就是生命之光

鸽子,欢迎找我玩

【太中论坛】运动会第二出口在哪里(上)

·初次见面这里肯德姬鸭!我入坑超级晚XD
·是最近超级喜欢的校pa,是以自己学校为原型滴
·是运动会上的脑洞| ᐕ)୨










l中论坛>>>学生生活区>>>第二届冬季校运会>>>

[求助]运动会第二出口在哪里

1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如题,第二出口到底在哪里啊请问!!!!我已经快绕半个操场了!!!

2L
先抢沙发……?

3L 快落草莓
???快绕半个操场居然没有找到第二出口真的大丈夫??lz你现在在哪里,我看看怎么给你描述

4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太感谢辽,我在主席台右边第一个班级

5L
主席台旁边……lz是可爱初一新生!!!

6L
主席台右边那个方阵不应该离第一出口很近吗?lz为什么不去第一出口呢?

7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阿这个嘛是有原因的
就是现在已经是运动会开幕了嘛,lz体育贼差屁也没报,看我班运动员累死累活加上无聊就自愿(假)跟老师申请去给他们买水辽
的确是初一呢,加上是中途转过来的班上同学也不太熟没好意思叫人跟我一起去,加上第一出口就在旁边嘛
然后!问题就来了!我为什么不去第一出口!这个问题问的真好!(。)
试问你看到一个身边散发低气场看起来很生气的陌生人你是选择避开还是避开!!!lz本来就胆小根本不敢靠近更别说从那位站岗员那里申请通过了好吗!!!
然后我就想去找第二出口了,主持人介绍赛场秩序时我完全在走神啊!!!我以为第一出口就在旁边啥事都不操心了,结果遇上这种破事!!!而且我过完跑到穿到操场中心后才想起来我是个路痴加上我对学习地形完全不熟,我就准备回去问问
结果!!!男子3000米就开始了!!!3000米啊各位!!差不多八圈啊!!!!跑道被封了啊!!!这意味着我要等他们跑完八圈才能回去问第二出口在哪里我kznzjanzjaka'n'
然后我就打算自己找,综上所述,我没有找到。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一秒

9L
心疼lz

10L
心疼+1

11L
心疼+2

12L
心疼+10086

13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虽然我很惨吧我也觉得,但是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心疼我???

14L
可怜的lz,可怜的初一不熟校园新生,可怜的不认真听赛场秩序的人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两个出口都在跑道对面哦!也就是说你自己在这边绕再久也找不到第二出口了

16L
所以说lz告诉草莓君的是班级方阵的坐标吗,可是lz呀,班级在那头你在这头,草莓君告诉你你也找不到辽鸭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智商可爱,等等,说到草莓君
草莓君之前就说指路了怎么现在还没有动静XD

18L
是的@快落草莓

19L 快落草莓
莫要烦我,我在打字了,刚才看我男神太宰治比赛,我男神经过我这边的方阵了,他还是这么帅,我死了

20L 太宰迷妹
啊啊啊啊啊!!!!太宰学长吗!!!!我刚刚也看了!!!太宰学长爆炸帅了1551我还拍照了

21L
靠!!!ls求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L
铜球!!!

23L
铜球+10086!!!!
手机摄像头摔坏了爆哭1551

24L 太宰迷妹
好的!!!
【图片#太宰跑步#】

25L
我靠激情存图,他怎么这么帅

26L
各位我死了,原地爆炸升天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宰学长为什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

28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我靠这是谁啊太帅辽吧!!!!!!

29L
是,高二一班的太宰学长!!!!!

30L 太宰迷妹
lz来吃我安利!!!
太宰治,高二一班,年级第一名,学生会会长,虽然说基本上太宰学长都是甩给副会长国木田学长来管理学生会的来着hhh
太宰学长性格超级好啊对人很温柔而且又有耐心彬彬有礼blbl虽然有时候有点懒倦但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喂喂楼上太宰滤镜也太厚了吧!!!太宰治也不是然后时候都很有礼貌很温柔的好吧!!他跟中原学长在一起时说话就很过分的好吧!

32L
看ID,楼上中原粉,确认无误了

33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中原?那是谁(新生瑟瑟发抖)

34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lz看我!!!来吃我的安利吧!!!
中原中也,是高二二班的学长啊!!!是年级第二名!!!虽然他外表看上去很凶脾气很不好但其实超级无敌善良的!!!
就,有一次我收假回来东西带的超级多,一个行李箱还有大大小小五六个袋子,带进校门就很麻烦不用说还要走一大截到初中校区,这个时候!!!中原学长刚好也回校!!!我当时手拿不开不方便他就直接用他的校园卡帮我刷了啊!!然后他又接过了我的行李箱接过了我的袋子,搞得我轻松了许多,然后他就直接往初中校区女生宿舍方向走了!!!
到了之后因为校规规定男生不可以进入他就把东西放在了宿舍门口,还很抱歉的道歉说不能帮我提上去了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从那一刻起爱上他!!!!!

35L
我靠实名嫉妒ls运气,我也想要中原学长帮我拎包1551

36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我靠太绅士了吧这!!!!爱上了!!!!

37L
虽然他们是很帅来着。但是各位!!你们还记得这个楼的目的吗!!!lz的同学还等着喝水呢!!!!

38L 正楼君
瞧你们歪成什么鬼样子了,我来正楼

39L 快落草莓
好的太宰学长跑完了,我吸完了,3000米结束了下一个项目会隔十分钟呢。lz趁现在过去吧,第二出口在主席台左边一直走的第一个楼梯口,第二个不要走你会不小心闯入篮球场(?)

40L
原来草莓君消失是去看太宰学长比赛了吗hhh

41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太感谢辽!!!!我现在就去!!

42L
祝一路顺风?

43L
一路顺风

44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一路顺风

45L 太宰迷妹
一路顺风

46L 没写完作业你玩什么玩
不是,等等,太宰学长刚才在三千米比赛????

47L 快落草莓
对啊,不然呢?

48L 太宰迷妹
??????

49L 没写完作业你玩什么玩
可是,第一出口的站岗员,不应该是太宰学长吗???我亲自给他签的到啊???

50L
?????????????????

51L 太宰迷妹
??????????????????????????

52L 太宰迷妹
不可能,太宰学长不可能在站岗期间发脾气显示出很凶的表情。
不可能。

53L 没写完作业你玩什么玩
按照太宰学长的脾气的确是不可能,而且刚才他既然在跑3000米的话就有不在场证明了(?)那么话说回来,现在站岗的是谁???

54L
?????

55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那个啥,不经批准离岗怎么处理(你)

56L 快落草莓
醒醒ls不要老是想着怼太宰学长辽,不是都说他跑3000米去了吗,可能是没注意时间项目跟站岗撞了,而且人家有好好找人替代站岗阿

57L 太宰迷妹
臣附议,中原粉不要老是像中原中也一样欺负太宰学长

58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中原学长欺负太宰治?真好笑,太宰治不捉弄我中原学长的话中原学长会打他吗?????

59L
ls跟lss都醒醒,这是lz的求助帖,在里面吵架是很不礼貌的

60L
同意,这年头脑残粉真是烦。

61L 太宰迷妹
????????

62L 我爱喝阔落
那个,同lz为初一新生,粉的是中原学长
一直没有听说,两位学长关系很不好吗(瑟瑟发抖)

63L
应该是不太好吧?常有传闻说他俩打架呢

64L
那个,这里高二一班的
两个人的确关系不是很好呢,好像都十分讨厌对方似的,太宰同学常常会在班上女生提起中原同学时嘲讽他呢
有一次打架记得很清楚就是某节晚自习,中原同学突然踹门进来了(其实也不是很用力?应该是有很努力在压抑怒气吧?)然后直奔太宰同学,揪着领子就出去了,应该是去打架了吧?
反正那一次闹的挺严重的,两人都被拉到特色课程中心去了
幸好就是太宰同学家里比较有背景,加上两个人成绩都十分优异,只是被罚一起执勤一周了呢
被罚一起执勤对于两个互相讨厌的人来说真的是十分残忍了呢233

65L 我爱喝阔落
哇……踹门这种明显违反纪律红线的事情都做出来了那应该是很生气了吧……我还以为两位学长关系很好的来着……

66L
可是我jio得打是亲骂是爱阿,太宰学长明明对其他人都很有礼貌的唯独对中原学长是例外这难道不是应该……

67L  倾家荡产压双黑
是吧ls也觉得他们两个有奸情是吧!!!!

68L 快落草莓
清醒吧无脑腐女,不要腐眼看人基,他们两个是真的很讨厌对方的

69L
为什么你们的楼歪得这么远???话说lz呢,买到水了吗@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70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大家好我回来了!其实有回来一会了就是在发呆zjnsjaznbakanzjz

71L
???lz冷静,发生什么了?

72L
同好奇

73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好奇+1

74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大家等一下我码字去,我打字慢(。)我现在超级激动啊!!!!

75L 倾家荡产压双黑
???不是腐眼看人基,他们两个人真的很萌好吧?互相拌嘴还吵架什么的

76L
行了ls,YY过度就会很过分了,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话学校要有多少女生失恋?再说这也是不可能的吧?

77L 没写完作业你玩什么玩
那个,其实也不是没什么不可能
你们不是好奇现在站岗的是谁吗,我告诉你们
是中原学长
我,刚刚去一出口核实了一趟,太宰学长算得上是有请假的,中原同学也说是自愿代班的,只不过表情很臭罢了(悄咪咪讲有种很生气的感觉)

78L 快落草莓
?????????????

79L 太宰迷妹
??????????????????!!!

80L
??????????????????

81L
??????????????????!!!!

82L 倾家荡产压双黑
我就说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

83L
等等ls先不要炸,只是代班站个岗而已,应该是别人委托的吧

84L
同意,还是不要太早下定论的好

85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刚才我不是去买水了嘛,一箱农O山泉里有24瓶,然后我们班40多个人,我就要买两箱
在这种烈日炎炎下抬两箱水,我真的不想再从二出口绕辽真的好累(哭泣)
我就想,第一出口就第一出口吧,那个小哥长得这么好看应该只是看上去凶了点吧应该不会把我怎么样
我就,鼓起勇气去了,然后,路过那里,我看到了两个,超级无敌,帅的小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那个站岗的小哥还是满脸生气的样子?
然后我路过那里了,然后那个看起来很生气的男生就直接走上来了我吓一跳还以为我惹到他了XD
然后他就直接抬起我手中的两大箱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我就愣在那里了
然后他就问我“哪个班?”
我靠你们不知道那个声音简直苏炸了我jio得我耳朵都要怀孕辽1551
然后他就帮我抱到我们班来了,然后就直接转身走了
我靠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
……

87L
…………

88L 矮子是世界上的宝物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要去第一出口谁都不要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ls冷静冷静,人估计走了吧,毕竟太宰同学比赛已经结束了

90L
是了,话说lz是看到两个很好看的男孩子来着??那另一个应该是太宰治了?

91L 太宰迷妹
长得好看,是太宰学长没跑了
我现在就过去

92L
hhhhls不要激动,会吓到太宰同学的

93L
那个,各位,难道只有我在意为什么中原学长给太宰学长代班吗

94L 倾家荡产压双黑
那个,还有我(举手)

95L
两个人关系不是说很差的吗emm

96L 太宰迷妹
我已经,在赶去的路上了。
太宰学长站在那里不要动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ls2333333

98L 学习学习我的宿命
我去爬了一下楼,那个,原来两位就是传说中的太宰学长和中原学长吗?
可是关系看起来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坏啊,我看到太宰学长给中原学长丢了瓶冰汽水,虽然中原学长没接来着(。)
然后中原学长过来接我的箱子时不小心有看到太宰学长用好温柔的眼神看着他呢
而且没有吵架打架的迹象,完全只是中原学长在生气?

99L
!!!!!!!!!!!!!!!

100L
!!!!!!!!!!!!!!!!!!!!!!!!!!!!!

————————
tbc.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