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就是生命之光

鸽子,欢迎找我玩

无定率·下

别看它是下但是它没有完结【。】
没控制好字数是我的锅我错了/跪下
还会有个终滴quq
其他章请戳个人主页…!
花吐症
原著向








Go↓
唐晓翼随手把手机抛回扶幽,扶幽手忙脚乱的接住。“三个月内,得到那个人的吻,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亚瑟。”唐晓翼直盯着亚瑟深邃的双眸,想看看他会作何反应。

你引以为傲的镇定会不会就此破碎?

“诶——!”

众人明显比亚瑟更加惊讶,当事人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偏头笑了。“网络上的搜索结果不一定是对的哦?晓翼你怎么开始信这些了阿?”

“也是,毕竟我也并没有听说过要‘暗恋之人的吻’来解救的如此荒唐的病呢。也可能只是一些无聊的人散播的谣言呢?毕竟这年头什么人都有。”查理跳上沙发,作出一副慢条斯理的样子。

“我觉得应该是些其他什么病,或许真的只是人鱼才会有的病呢?”亚瑟笑着回盯唐晓翼,唐晓翼也就这样和他对视着。

旁边的众人虽然什么都没有说,却都感受到了气氛莫名的压抑,都怪怪闭上嘴默默坐到了沙发上。

“罢了,”率先打破尴尬的还是唐晓翼。“我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了,难不成,亚瑟你信了?”

“没有哦。”亚瑟移开视线,绕过唐晓翼坐到了沙发上。“我只是不喜欢这个玩笑。”

因为暗恋某个人而思念成疾才会有的病症?开什么玩笑?我根本没有暗恋的人阿!

亚瑟坐到沙发上后就一直盯着茶几沉默不语,像是思考着什么。莫名的,听完唐晓翼的话后他心情异常烦躁,像是什么堵在了胸口。

唐晓翼也没有一直僵站着,装着无所谓的样子伸个懒腰把自己投进了沙发。也不是说刚才的话是他没经过大脑说出来的。他自然是不太相信网络上的东西的,特别得到的结果是那么荒唐的病症。只是他看到“暗恋之人”时突然动摇了,说实话他当时挺期待亚瑟说出他喜欢的人是谁的。

有没有可能是我?他的脑海里突然闪过昨晚亚瑟送他回房间时的场景;

“想起来以前你小时候我也这么牵着过你。”

“当时你还只是个五六岁的毛头小子,整天黏在小雪旁边。”

“可是一转眼就长那么大了,比我还高了…时间真是过得快阿。”

他突然就放弃了这个可能性。根本不可能,在他眼里我只是个孩子。想到这他莫名的恼怒,抓紧了沙发垫子,都捏出皱褶来。一旁的墨多多看到这样的唐晓翼吓得疯狂往边上挪,其他人则全充当没看见。

“但是不管怎么说,亚瑟的病还是要治的对吧?”查理也低下头作思考状 ,虽然它在想什么不从得知就是了。

“当然!”几乎没有停顿,唐晓翼没有经过大脑的说出来。他并没有看见此时对面的亚瑟听到他的回答后轻笑着看他,眼底是数不尽的温柔 。不过连亚瑟本人都未曾察觉就是了。

“我这里有个提议,不知道你们是否愿意听一听。”

“请说。”

查理抖抖小西装,将手端放在腿上。“既然不能相信网络,我们就去求医好了。”他又慢慢端起咖啡抿一口,完全无视唐晓翼瞪它的眼神。“不是刚好多多他们放假亚瑟要带他们出去玩吗?在这玩的过程中,亚瑟还可以去求医。”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亲自去拜访那些有名的医生,在去的途中可以就着将多多们的假期度过了。”亚瑟单手撑住下颚,分析起查理的方案。

“我并不觉得这短短一个月可以找到一名可以治怪病的怪医生。”

“当然,唐晓翼说的对。我是这样想的,”查理一副这重任只有你能够完成了你得为大家负责的眼神看向唐晓翼,看得唐晓翼起一身鸡皮疙瘩。“在这个期间,我是说,假如期限超过了一个月,我希望亚瑟可以向他们的学校请假,这期间就由唐晓翼来当他们的家教。”

“怎么可能!那我怎么办?!”唐晓翼大叫起来,给墨多多他们当家教?得了吧,我自己还没人教呢。

“那我来教你吧!”亚瑟轻轻笑着,显然对查理的提议很满意。

“你?算了吧,你都一大把年纪了自己都老糊涂就别…”

“区区人类大学的知识我还是有的,而且我可以教你更多。”

唐晓翼沉默了,轻轻吞咽了口口水。“随便你们吧。”

“那你就是同意了!”墨多多他们欢呼起来,虽说是唐晓翼任教,但总比不上学要好。不论多大了,墨多多还是打心底讨厌上学。

“不过我先说好。”唐晓翼抱胸站起,头直勾勾向落地窗外看去。“三个月,”他强调道,“我最多跟你们去三个月。”

查理亚瑟也是心知肚明的,也并不排除是网络上那种怪病的可能性,所以为防万一,他们只能想方设法在三个月内找到解决方法。




尧婷婷拉开亚瑟别墅的大门,迎面扑来朵朵飞舞的雪花。她伸出带着手套的手去把雪花接住,看着它们在手里消逝,笑的开心。

后面的虎鲨墨多多等人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陆续走出亚瑟宅。却只有婷婷和亚瑟两手空空,一个是女士,一个是病患。

虽然出门前亚瑟极力反映过他没什么大碍,不就是提个包什么的他能做到,但其他人就是不听,硬生生把他的东西提走了。

虽然他也没带多少东西,相对起尧婷婷的行李来说他带的东西可是算少之又少了。

这是他们准备好出发的第一天,距满三个月还有86天。

一行人兴致勃勃的打车,又兴致勃勃的登上亚瑟的私人飞机,一路上都是高昂的兴致。

美国的梅奥诊所 。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全世界医疗设备最好的医院。梅奥是一家“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机构,它的核心理念就是“患者的需要至上”。它就坐落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

来之前亚瑟早已经定好酒店,到时又有人出来帮忙抬东西,让一路疲惫的众人轻松了些。

也不愧是五星级酒店,客厅独立卫生间什么的一应俱全。但偏偏就是只有四个卧室。

男生们非常绅士的给婷婷单独留了一个卧室,然后就聚集在客厅犯愁。

查理被安排与婷婷一个卧室,还剩下五个男生三个卧室。虎鲨体积大,晚上睡觉不踏实,墨多多扶幽唐晓翼他们你推我推都不想和他睡。“那我和虎鲨一个房间吧…”亚瑟觉得虽然虎鲨缺点多,但是像唐晓翼他们这样排挤他也是不对的。

“别了,本来让他一个人睡吧,还剩下两个房间。”唐晓翼听亚瑟说完立马看似不在意的阻止他,“再说了,你可是病—患。”上翘的尾音让唐晓翼看起来欠揍极了。

剩下的两个房间理所应当的该是两两一间,亚瑟就笑着对唐晓翼说那就你和我一间吧。

唐晓翼也是看似无所谓的答应了。

但是到了晚上唐晓翼就没有进房间,就笑嘻嘻的跟亚瑟的说什么亚瑟是病患怕呼噜太大打扰到他晚上睡觉会乱动万一死了把他挤死自己就赖不掉了为了保住他那条小命所以选择了睡沙发。

亚瑟:呵呵。

窗外月色那个凄冷,唐晓翼就无聊的躺在沙发上。他盯着亚瑟那个房间门久久失神,不是他不想去和他睡。他眸子暗了暗,他已经确认了自己对亚瑟的感情。

不是所谓的朋友,更不是对长辈的尊重。

是喜欢。

一向放荡不羁怼天怼地的唐晓翼第一次怂了。他不敢尝试向亚瑟告白。亚瑟会如何回应他?“你还比较小,这只是你不懂事的一时冲动。”唐晓翼甚至可以想到他说出这句话时脸上的宽慰温柔,与及那深邃的蓝眸。

他烦躁的咂咂舌,刚准备翻个身换个姿势,突然僵在半空,迅速躺下闭上眼装睡。

亚瑟那间的门开了,伴随而来的还有他细微的咳嗽声。四周十分安静,所以唐晓翼听到了,并且能够明显感受到亚瑟十分压抑着他的咳嗽声,似乎很辛苦。

他能感受到他正向他走来,两人距离越来越短。

他能感受到自己怦怦乱跳的心脏,以及开始小幅度急促的呼吸。

然后,他感受到身上被柔软的物什盖住,全身顿时温暖。

“真是的,睡觉也不盖个毯子,还像个小孩子似的。”他听到亚瑟小声的叹了一口气。

紧接着,熟悉的气息迎面扑来,他能感受到那个人此时正正脸对着他,与及他们脸间不到十厘米的距离还有他的吐.息。

“晚安,晓翼。”

他听到他这么说。







名医身上总是背着许许多多的委托,就像迈德尔先生这样的。挂他的号总是要排长长的队,有时连续排个五六天都排不上,进进出出探病的人犹如潮水,迈德尔先生怎么说也只是个普通人。亚瑟也是因为船王的身份得到了提前预约的待遇,因此他一大早就把大家叫醒了。“去早些,不能占用别人太多时间,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呢。”亚瑟义正言辞的说。

这也不是你天还没亮就把我们揪起来的理由阿!墨多多在心里抱怨着,双手捂住膝盖瑟缩了缩,瞧瞧这大冬天的。

但是他敌不寡众,查理他们明显都是站在亚瑟那边的,对亚瑟的做法表示赞同。就连虎鲨都格外安静。好嘛,我认了。

一行人就这么浩浩荡荡的踏着雪来到了梅奥诊所,亚瑟让他们先等在门外,就跑进去找迈德尔先生了。

他们就无聊的在等候厅等着亚瑟,唐晓翼却没坐几分钟就出去了。太闷。他是这么说的。

外面还在飘着雪花,唐晓翼每呼出的一口气都化作白烟飘洒消散。既然是看病,还是那么奇怪的病,少说也一定要花个几小时。呆在里面坐一上午?他才不要。他四处张望了一下,既然无聊就顺着来时的路走出去了。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的早晨十分宁静,除了偶尔几个过路的行人和赶公交的上班族,几乎没有生物的影子。许多店铺都没有开门,毕竟现在还是太早。

一道刺耳的哗声传入唐晓翼的耳朵,他循着声源看了过去,一家刚刚开店的服装店。这家店由古铜色的油漆包裹着,没有多少装饰,非常简洁,却惹人喜爱。他对这家店起了兴趣,上下打量着,最后目光留在了橱窗上,里面挂着一条蓝色的围巾,在围巾最两侧还有点点滴滴的几个白色的星星贴纸。他看得愣住了,这条围巾的颜色那么美好,就好像天空般湛蓝,大海般深邃。他不觉的想起来某个人的眸子,也如这美好的颜色般,里面所倒影的,是…

星辰大海。

唐晓翼情不自禁的想到了这个词语。他不由自主的踏进了这家店。

亚瑟进去没过多久就出来了,扫了一眼等候厅的众人却没有看见唐晓翼。

“晓翼呢?”他垮上前几步,来到多多们面前。

“他刚才出去了,可能马上就回来了。”查理揪过墨多多的手腕,扫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真快阿…结果怎么样?”

亚瑟摇摇头。“迈德尔先生并不在,他今天有事请了假。”他又叹了口气,“我们就在这里等晓翼回来吧。”

唐晓翼提着白色蝴蝶结缠绕的纸袋懵了片刻。所以说,自己买这个东西是想干什么…?他说不清楚,只知道反应过来以后他已经结完账提着个漂亮的礼盒站在店门口了。

好吧好吧,那就把这东西留着吧。唐晓翼随意的打了个哈欠,沿路折回。

墨多多他们有些急了,等了半天该死的唐晓翼也不见踪影。“那我出去看看吧。”亚瑟也有些沉不住气了,说完站起身就走了出去。

亚瑟是走开离医院一条街准备过马路时碰到唐晓翼的。老远的隔着一条街唐晓翼就对着他招手,然后就跑了过来。

“你跑到哪里去了?”亚瑟的目光中是关切和责备,唐晓翼却一直笑着,怪欠的。

他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把手里的纸袋提到亚瑟眼前晃了晃。“你等下,”唐晓翼说着打开了手中的纸袋,把那条围巾抽了出来。“给你买的。”他把围巾仔仔细细的系在亚瑟脖颈上,认真的打了结。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唐晓翼退后了几步打量着亚瑟。

淡雅的颜色衬托出主人的高洁 ,加上亚瑟本身优雅的气质,看上去好看极了。亚瑟愣着等唐晓翼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勾唇笑了。“你买这个干什么…”“我这可不是,照顾病患嘛。”唐晓翼笑得越发欠揍。

亚瑟也没有回话,跟着越笑越乐。

行阿你小子,学会撩你爷爷了阿。


tbc.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这么糟糕的东西写这么长都不完结看的大家实在是辛苦你们了…!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