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就是生命之光

鸽子,欢迎找我玩

【多cp向】当一方吻了另一方

#我流段子,短小而不精悍
#人物ooc有
#你们注意看清楚cp!!!看清楚再食用!!!
#私设在大家都没有坦白心意时暗恋受方的攻们偷亲【误】受方







◣青也

王也是个一杯倒,这是众所周知的。

某天王也被某诸葛狐狸拐去酒吧灌了一杯。

本来醉的迷迷糊糊的王也被诸葛青突然凑近亲了一口后瞬间酒醒了一大半。

然后那家伙突然倒到他身上不动了,发出轻微的鼾声。

"……看来这倒霉玩意是醉了阿。"

————幸好我演技超群急中生智否则非得被老王用太极狠狠k一顿。



◣碧玉

张楚岚进张灵玉房间后第一眼就看到躺在床上的灵玉真人。

看来小师叔是睡着了……

想着他便蹑手蹑脚走过去悄悄吻住了张灵玉的唇。

张楚岚直起身子以后就看到张灵玉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

"小师叔,我……"

"水脏雷。"

————不敢了小师叔以后真的不敢了。



◣宝禾

被冯宝宝以惊人的臂力推倒在床上的夏禾来不及反应就看见那人以浮夸的摔倒方式向她扑来。

然后非常巧合的吻上了她的唇。

身上的人又赶紧做出一副浮夸的惊慌状。

"我绝对不是故意的!你相信我!"

"……"

"……嗯。"

看破不说破的夏禾顺手撩起那人的发丝,心道这种土味的占便宜方式想不到居然还有人在用。

————徐四教的方法真好使。






【我好喜欢这几对阿有人一起磕吗】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