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就是生命之光

鸽子,欢迎找我玩

【一人之下多cp向】一个房间

又名《关于一个不亲亲就要静坐24小时才能出去的房间》
#对又是我又来写傻屌段子了,这回长了好多(划
#人物ooc注意
#看清楚cp再食用注意
#设定大家都还没有摊牌攻们暗恋着受们喜欢神不知鬼不觉吃豆腐(误




◣青也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房间里的诸葛青和王也都是懵的。

当看完空无一物房间里突然出现的木板上的字时,诸葛青和王也两人同时沉默了。

王也有些不自然的挠了挠后脑勺,别过头去不看诸葛青表情。

"这下咋办…?"

咋办?两个都是有急事的人,王也其实心知肚明怎么办,就是不好意思开口,要诸葛青给个台阶下。

还好诸葛青同学十分体贴。

"还能怎么办?"

他理直气壮地把王也别过去的头扳了回来。

————明明羞得要死还是要强装镇定不在意的老王真是可爱。




◣碧玉
看完木板上的字后张楚岚表面愁眉苦脸内心汹涌澎湃。

像张灵玉这种行为端正对自己要求刻薄的人绝对是惜时如命的。让他浪费整整一天的时间坐着?他绝对不干。

张楚岚内心暗搓搓可以吃到小师叔豆腐高兴得想当场蹦迪,但表面还是装作苦恼的样子。

"阿……这下该怎么办呢?"

只见张灵玉不紧不慢的抖了抖道袍,规规矩矩的原地打坐了。

"小师叔,坐一天诶!你难道不会无聊吗?"张楚岚惊道。

"不会。"

"修行人,有的是耐心。"

————不对阿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阿?





◣宝禾
冯宝宝一把扔掉手中的麻袋和铁锹,拍了拍手。

"搞定。"

"不愧是宝宝!一个晚上连抓三个八奇技一个遁甲奇门都能全身而退!"

夏禾轻轻的拍掉冯宝宝身上的灰尘,从她后环住了她。

"宝宝真是辛苦了!"

冯宝宝自以为不动声色的往夏禾怀里缩了缩。

————他们都说我瓜,实际上我一点也不瓜,大多时候我都机智得一逼。

评论(3)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